« Flesh and Machines 我們都是機器人-人機合一的大時代 | 回到主頁面 | 機器人情報網 »

November 16, 2006

點亮夢想 分享希望 聖誕心願認領活動

涼爽的秋天似乎一下子就要過去了!
冷冽的冬天就要來了吧
在寒冷的冬天裡看到光芒耀眼、色彩繽紛的聖誕樹
是讓人感到很溫暖的一件事吧!
和情人溫馨的過一個耶誕夜是最幸福的~
或許我們多用一點心
就能讓我們的幸福傳播到更多人的心裡去

救助台灣失親兒 聖誕關懷活動
點亮夢想、分享希望
1116.bmp

點選聖誕心願可以看到這些孩子的心願
台北市孤兒福利協會

育幼院院童聖誕心願認領辦法

請將您所認領的「心願禮物」(必須是新的)用包裝紙包好(留意註明院童編號),並附上您祝福的卡片或想分享的話……。

1.我們期望您以不具名的方式送禮物給他(她),建議您可以用:愛你的小天使,關心你的朋友,叔叔、阿姨、大哥哥、大姐姐……贈!

2.請您盡速地將禮物包裝好,並在12月15日以前將心願禮物送到孤兒福利協會
“心願禮物彙集處收”
並在包裝上註明院童的編號,好方便我們正確寄送到孩子的手上!

地址:116 台北市文山區萬和街6號8樓
電話:2239-8080 分機111
我們會在聖誕節之前分發送到許願的全國育幼院童的手中。

3.孩子們收到禮物後會寄感謝卡到協會,2月底之前我們整理好之後,會登在協會網站上,請您輸入送禮物的編號就可以看到。

4.再次的謝謝您愛心的參與,歡迎您邀請您的家人,朋友來參加我們11月18日週(六),在台灣師範大學綜合體育館08:30-16:00的讓愛起飛─第三屆全國育幼院運動大會。願上帝祝福您、平安、健康、喜樂!

由 tabo 發表於 November 16, 2006 04:29 PM

Trackback Pings

本文的引用網址:
http://cilab.csie.ncu.edu.tw/mt-cgi/mt-tb.cgi/48

迴響

發表迴響




Remember Me?

(you may use HTML tags for style)